车站西街

欧皇本皇

叶修生日快乐!

已经喜欢你有一周年了。

感谢能在最好的年华在对的时间遇上世界上最棒的你!

你就像一束光照进我封闭许久的心房,拉起我的手,走进这个世界。是你让我的生命从此变得七彩斑斓

也许这句话老掉牙了,但是真的是我内心所想说的:我的人生因你而精彩,我仿佛是为了遇见你而来到这里。

我不会用华美的辞藻来诉说你的好,也不会用画笔来描绘今天坐在王座上的英姿,甚至不知道一开始因何而爱上你。只是我心里明白的会的只有一件事:我爱你,我喜欢你,我想向世人宣扬你的好,恨不得周边所有人都喜欢你,明白你是一个怎样好的人,然后可以一起吹你,为喜欢你而自豪,为遇见你而庆幸!

从未见过有任何人像你,你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存在,你的执着你的热情你的不屈,让我拜倒在你石榴裤(裙)下。你身上是否存在着什么魔力,牵引着我靠近你进而认识你喜欢上你,从而吸引更多喜欢的人聚集在你身旁

每天都想着你的好,嘴角就会不自觉地弯起来,心里仿佛被什么填满了;无趣的的时候,翻一下原著,时间就会飞速逝去;伤心难过时,看一下你的照片,委屈的情绪一下子被抚平了。

最后再次祝你生日快乐以及表白我这份喜欢你的感情。

评论

© 车站西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