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站西街

欧皇本皇

自从粉上叶修后,就感觉:
   啊!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
  他的每一个动作,每一句话,每一个呼吸,都是那么的牵动着我的心弦!
  因为他,我认识了更多同好的同圈的朋友,太太。因为他,我对生活重新有了信心。因为他,我也彻底喜欢上了全职高手这部小说。
   虽说全职这部小说里的每个角色都有他们的故事、特色,但是最吸引我的还是主角叶修!他关心后辈、温柔、体贴、会为曾经的嘉世献出自己的前途、会为现在的兴欣操碎了心,他不甘现在职业圈子对他斗神名号的评价,就又实实在在地重返荣耀打下一个第十赛季的总冠军!!让叶修的名字再次响彻整个荣耀!!!
   全职高手里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叶修这样的一段话
          『“就没有别的法子了吗?”小明还有些不死心地问着。

“如果有,我们当然也不会了。哪怕是从实战角度出发,谁会愿意有嘉世这么一个强大的挑战赛对手呢?”陈果说。

“我知道。我当然都知道。可是我们的心情,有没有人去理解啊?”小明突然又有点失态了,大声地叫了起来。

“没有人理解。”

出人意料的,叶修此时突然赤裸裸地就回了这么一句,所有人都诧异地望向他。

“坦白说,我们为之奋斗的东西,其实是很死人的理想,没有谁是为了取悦任何人才会这么做的。取悦着你们的,只是联盟而已,我想你不要太会错意。你们的支持、鼓励,我们当然很感激,也会很感动,但是还是要很无情地说一句:为了你们打比赛,这话有点假,至少对于我来说,完全不是。”叶修说。

“你这话不对啊!如果不是因为我们的支持,怎么会有职业圈,怎么会有职业选手!”小明说。

“你说得对,所以我有说,我很感激,也很感动你们的支持。这都是真心的。但是我的比赛,并不是为了你们而打的。这是两回事。”叶修说。

小明目瞪口呆。

叶修是从不露面的大神,所以没有任何直接的采访资料。有史以来,也从来没有职业选手会说这样的话。但是,听完这么一席话后,仔细想来,小明却又觉得这当中未必没有道理。

虽然为了粉丝取得胜利,是很多战队都会叫的口号,而且也看多了选手对于粉丝支持的感动。但是正如叶修所说,感动、感激,那都是真心实意的,职业选手会因为此来努力打好比赛,努力取得好成绩来回馈粉丝们的支持,但是,这不是他们会成为职业选手的初衷。

因为粉丝再怎么,也是后天才会有的,一个选手从默默无闻时打起,那这时候他又是为了什么?为了粉丝的支持?这时候又没有粉丝,为了支持打,这不是笑话吗?

或许你可以说是为了打好吸引粉丝,再为粉丝而打。但这个说法只是这样听着就已经让人有种啼笑皆非的感觉了。

小明忽然发现,他刚说是职业选手们没有想过粉丝,可是事实上看来,好像多的还是粉丝们不理解职业选手。

张佳乐复出投向霸图的决定,换来的是大片大片的骂声,理解而去支持的声音,少之少有。

到底是选手们没有乎他们的感受,还是他们完全没有重视过选手的想法?

小明没法再说下去了,因为他隐隐有一种预感:再争辩下去,恐怕自己反倒会被说服。其实他只是不希望看到叶秋和嘉世,这种原本是他一起支持的捆绑关系突然需要你死我活,突然需要他去抉择。现看来,他已经觉得这个念头有些自私,他好像真的从来没有想过对方到底追求着些什么。』#以上照抄自原文第七百七十四章

      说真的虽然我不了解游戏中的职业圈子但这段话对我的内心触动是极大的。

   过多的话我就不说了  最后……

     为叶修每天!每时!每分!每秒!疯狂地打call !!!!

评论 ( 1 )
热度 ( 2 )

© 车站西街 | Powered by LOFTER